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新的一年,忙碌的开始

开学了两个星期
原以为今年要轻轻松松地度过
可是现在我知道了 原来这是不可能的

中二的课业 原来不是我想象得那么简单的
如果一错过了一堂课 脑袋中就会出现很多个问号了
新学年的开始 从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就要处理好多东西
搞到我团团转

舞蹈和钢琴考试就要到了
一个星期三天的舞蹈班
加上许许多多不同的练习
我时间都安排得满满的
晚上回到家 还要面对着一堆功课
我真的觉得好累

以前每天晚上可以轻松地玩乐 看电视
现在晚上看电视的时间也少了
就算做完了功课 也累了 都没心情看电视了
以前每天都会上网
现在一个星期最多只上两三次
                                                                             
 不想让家人知道自己很累
我很累了 也不敢和家人说
就算很累了 也继续撑下去
为了实现我的梦想 就算累了 我也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