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2010年终假期之文

差不多两个月了
大家都不再为学校课业而忙碌 烦恼
大家都趁这个年终假期尽情地玩乐
让自己的脑袋放个假
可是
这个假期就快结束了
我们又要开始新的一年了
开始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

这时候 我在想
这个假期里 我做了些什么呢?
这个假期里 我有没有白白浪费时间呢?
这个假期里 我学了些什么?

在这个对我来说是一个蛮长的假期里
生活还是过得一样
只是没有到学校去上课而已
在假期的节令鼓练习 舞蹈班

让我学了不少  只是认真地投入在练习中
发觉到 自己原来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很开心 发现我进步了
假期里 少了很多与朋友沟通的时间
有时觉得 自己还不能独立
还需要朋友们与家人的帮忙

还有几天 就是新学年的开始了
想对明年刚上中一的朋友说声加油
想对明年要应付考试的朋友说声加油
现在 让我们收拾今年的一切
准备过新的一年
但愿大家在明年有着更进步 美好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