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失眠之夜

前天 我失眠了 > <
躺在床上 看着天花板
从前的回忆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

想起以前所做过的事 觉得自己浪费了许多光阴
想起以前所做过的事 突然发现自己变了许多

今年来 我发现自己改变了许多
去年 我还是一个不知道自己该走向哪个方向的人
不时犯下错误
今年年头 刚到新的环境上学
自己对一切不巧 还徘徊在人海中 不知所措
现在 渐渐已熟悉了新的环境
有了自己的想法 不再需要别人的依靠
凡是都三思而后行 不再抱着鲁莽的心了
以前那韧性 好胜的态度 已逐渐地离开我的灵魂
可是 也发觉到自己不再像从前那么勇敢 凡是都能勇往前进
自信心 也不知去了哪里 心里老是有着负面的心 老是觉得自己做不好

就在这天 锁定了自己的目标
找回自己的自信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